静海农民做足都市现代农业丰收节里话振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彤 2019-09-23 19:18:16

内容提要:苹果、雪花梨、有机蔬菜、鲜花等各类各类蔬菜瓜果翠色欲滴,糯玉米、大枣、葡萄干、核桃等特色农产品齐聚现场,农户们忙碌着把整箱的农产品摆上展架,游人争相品尝选购……9月23日,静海区举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良王庄乡多兴庄园拉开了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苹果、雪花梨、有机蔬菜、鲜花等各类各类蔬菜瓜果翠色欲滴,糯玉米、大枣、葡萄干、核桃等特色农产品齐聚现场,农户们忙碌着把整箱的农产品摆上展架,游人争相品尝选购……9月23日,静海区举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良王庄乡多兴庄园拉开了帷幕。

节庆活动的现场,4米多高的巨型“丰收塔”矗立于广场中央。各具民俗特色的群众文艺展演轮番上演,人们唱着、跳着、欢笑着,脸上洋溢的幸福令人真切感受到农民丰收的喜悦和乡村振兴的富美画卷。

“丰收节是属于咱农民的节日,我们既可以展卖产品,更对都市现代农业的未来信心十足。”多兴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薄春霞告诉记者,在乡村振兴的热潮中,都市农业正在快速发展,大家也在“绿色健康”上做足文章,提高农业农产品附加值,带领更多农民致富增收。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推进,良王庄乡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设施现代化建设,持续完善的乡村公路、水电设施打通了现代农业发展的“血脉”,农民们鼓起的“钱袋子”也让良王庄乡农业站站长于俊生信心满满。于俊生告诉记者:“丰收节给了现代农业展示的最好机会,乡村振兴给了农民致富的优厚政策,借着这股‘东风’,农民的好日子会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