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太平镇崔庄村用800公斤冬枣拼出巨型国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睿 王涛 编辑:付勇钧 2019-09-26 10:24:02

内容提要:昨天上午,滨海新区太平镇崔庄村皇家枣园驿站可热闹了!村里村外的人都赶了过来,在驿站前广场围成一个大圈儿,这儿拍拍、那儿拍拍,笑得合不拢嘴……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上午,滨海新区太平镇崔庄村皇家枣园驿站可热闹了!村里村外的人都赶了过来,在驿站前广场围成一个大圈儿,这儿拍拍、那儿拍拍,笑得合不拢嘴……

原来,崔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徐林成和40多位村民,花了2天时间,用今年丰收的800多公斤古冬枣和175公斤玉米,在皇家枣园驿站前广场拼出了一幅10米长、6米多宽的巨型五星红旗,还有一个长5米、宽约3米的数字“70”。寓意为“丰收献礼新中国70周年!”

太平镇崔庄村党支部副书记徐林成告诉记者,今年,太平镇冬枣产量达1000万公斤,其中,崔庄冬枣产量20万公斤,可以说是喜获丰收,而更让大家欣慰的是,有250万公斤冬枣已经被订购了,这两天就要陆续发运,销往全国各地了。“村里人高兴啊!马上要到国庆节了,今年正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大家一拍即合,想到了用丰收的冬枣和玉米来组国旗图案,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祝福!”徐林成说,“这就是原汁原味的丰收景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