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看航母 公交可直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万红 编辑:付勇钧 2019-09-26 10:23:14

内容提要: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游览航母主题公园,我市将于10月1日起开通市区至航母主题公园直通公交专线。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游览航母主题公园,我市将于10月1日起开通市区至航母主题公园直通公交专线。

新开通的462路航母班线由天津站公交站开往汉沽中心站公交站,开行时间为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8:00和9:00从天津站公交站发车,14:00和15:00从汉沽中心站公交站返回,途经远洋国际中心地铁站、翠阜新村地铁站、天津八中、空港经济区、华明镇、天骥智谷、滨海高新区、中心庄路、北塘企业总部、北塘古镇、动漫园、中新生态城、仁副营炮台、双威悦馨苑、芦花庄园、航母主题公园,线路单程76.7公里,全程计划运行时间100分钟。目前,市公交集团正在加快推进开线前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市还有5条公交线路通往航母主题公园,分别为127航母线、127力高线、127渔港线、972路、939路,以上线路与轻轨9号线、高铁滨海站和滨海新区主要公交站点连接。

此外,考虑到汉北路上的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公交站因周边道路施工,乘客下车后步行至公园过远,为了避免误导乘客乘车,市道路运输局已经将滨海航母主题公园站更名为泰一路站,相关单位正在逐步更换站名信息。(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