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庚:爱听“牢骚”的村支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9-09-26 20:40:04

内容提要: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西青区张家窝镇西闫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长庚。


天津北方网讯: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西青区张家窝镇西闫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长庚。

家贤里社区,是西闫庄村整体拆迁后还迁进入的新小区。从平房住进楼房,村民们有的不敢使用煤气,有的坐电梯头晕,经常给杨长庚打电话发牢骚。

每个月一号,“牢骚会”准时召开,有问题解决问题,有矛盾化解矛盾。在他和村两委人员的坚持下,“牢骚会”一共召开了五十多期,解决问题一百四十多件。

按照《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殡葬、祭扫活动应当摒弃陈规陋习,抵制封建迷信,前不久,一户村民家老人去世,儿女们坚持要大操大办。

为这事儿,老杨跟村里的党员志愿者没少往对方家里跑,主动把制作花圈、迎来送往的活儿全都包了下来,用耐心和诚意打动这户村民,按照规定为老人办了后事。(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