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19-09-25 10:33:00

内容提要:9月24日,“醉美津秋•共庆华诞”2019中国天津第27届蓟州金秋文化旅游节暨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论坛在蓟州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话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战略,共谋京津冀文旅协同创新大计……

  天津北方网讯:9月24日,“醉美津秋•共庆华诞”2019中国天津第27届蓟州金秋文化旅游节暨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论坛在蓟州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话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战略,共谋京津冀文旅协同创新大计。

  蓟州正在建设“环北京一小时生活圈”品质城市,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当前蓟州正面临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热情好客的蓟州人民诚邀四海宾朋来蓟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将努力为各界朋友在蓟州发展提供一流服务、打造良好发展环境,让所有投资蓟州的朋友得到丰厚的回报,使蓟州真正成为投资的乐图、创业的乐园。

  现场,蓟州区人民政府与重庆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新鸥鹏国际教育城项目》、《天津蓟州万达文化旅游及城市综合体项目》、《马伸桥田园综合体和新型城镇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渔阳镇人民政府与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文化旅游及乡村振兴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北京中景合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端纵横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智慧旅游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广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媒文广传媒(北京)集团签署《蓟州区文化艺术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蓟州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亿欧网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产业规划咨询与招商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科建集团签署《蓟州健康树医体融合幸福小镇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6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在全国遴选一批符合文化和旅游发展方向、资源开发和产品建设水平高、具有典型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的乡村,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蓟州的常州村、西井峪村、郭家沟村、小穿芳峪村、毛家峪村、大巨各庄村、程家庄村7座村庄,满足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自然生态和传统文化保护较好,乡村民宿发展较好,旅游产品体系成熟、质量较高,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较完善,就业致富带动效益明显等要求,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为大力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优化乡村旅游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了贡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