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场精品文旅活动和文博展览相继亮相 天津迎国庆特色活动精彩不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帆 编辑:付勇钧 2019-09-27 09:58:36

内容提要: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国庆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文博展览、精彩演艺、群文活动、节庆特色活动和各区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全市各级文化艺术工作者全部投入到迎国庆的欢乐气氛中。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国庆期间,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文博展览、精彩演艺、群文活动、节庆特色活动和各区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全市各级文化艺术工作者全部投入到迎国庆的欢乐气氛中。

据介绍,国庆期间全市将举办100场精品文化和旅游活动,组织100场迎庆文博展览,重点推出《共和国不会忘记──革命英烈事迹展》《周恩来与新中国的诞生》等100场文博展览和《岁月如歌 经典流今──著名歌唱家经典名歌音乐会》《我的祖国·我的天津──群众游园会》等100场文旅活动。作为今年国庆期间的重点文化活动,“共庆华诞共享荣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演出暨市民游园活动将在10月1日至7日于文化中心C广场举行。活动分为四个板块,不忘初心社团活动、共庆华诞演出、共享荣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文博展览会、砥砺奋进文化中心场馆庆祝活动。在文化中心的庆祝活动中,市民还将看到一面3000平方米的巨型国旗。

在文博展览方面,“周恩来与新中国的诞生”专题展将于9月28日起在周邓纪念馆主展厅三楼展出;“共和国不会忘记──1921—1949革命英烈事迹展”将于9月30日起在平津战役纪念馆迎宾大道一侧临时展厅开展。此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张仃艺术展”“中国画卷──新中国成立以来全国美术作品名作展”“无界──海上丝绸之路的故事”等重点展览也将在国庆期间持续展出。(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