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为祖国富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马成 编辑:李彤 2019-09-29 20:00:10

内容提要:9月29日,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津体育馆举行,现场参加此次大会的全市各条战线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向伟大祖国表达美好祝愿,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9月29日,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津体育馆举行,现场参加此次大会的全市各条战线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向伟大祖国表达美好祝愿,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天津中新药业第六中药厂工会主席李洪江告诉记者:“通过回顾70年岁月征程,更深切地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欣欣向荣,同时也感受到了天津市在高质量发展上充满活力。作为国有企业,下一步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天津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职工代表的付莲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她告诉记者,“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深深感染了我。新中国70年日新月异,我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伴随着共和国走向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我们海河儿女与祖国共同奋进、共同成长、共享荣光。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们也将坚守本职岗位,把我们基层工人的力量贡献到祖国发展中去。”

天津市中德应用技术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大一学生王鑫前几天刚刚递交了入党志愿书,在参加此次大会之后,她告诉记者,“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回顾了新中国变革图强的伟大壮举,同时也回顾了天津在这70年走过的奋斗历程,我感到十分振奋!今年刚刚来到天津上学,天津的发展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天津这几年在航空航天技术领域取得的进展,让我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多施展的空间。作为一名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学生,我也有一个航天梦,我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传承工匠精神,在祖国需要我的地方做好本职工作。我爱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