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货运航空引进首架波音737-800型全货机 最大业载可达23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张麒麟 2019-09-30 18:39:38

内容提要:9月30日,天津货运航空自主引进首架波音737-800型全货机,此架飞机也是波音公司给中国客户交付的首架波音737-800BCF客改货飞机。当天中午,天津货运航空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接机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9月30日,天津货运航空自主引进首架波音737-800型全货机,此架飞机也是波音公司给中国客户交付的首架波音737-800BCF客改货飞机。当天中午,天津货运航空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举行了简朴热烈的接机仪式。

此架波音737全货机加入天津货运航空波音机队后,将为天津货运航空增添新的优质可靠的航空运力支撑。据悉,波音737-800型货机主货舱最大业载可达23吨,飞行距离可达2500海里,是当前窄体全货机主力机型之一。与波音737-300/400客改货机型相比,波音737-800在最大有效业载、最大航程、舱容体积、耗油经济性等方面均有明显优势。通过此次增加运力,天津货运航空机队结构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运行效率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提高为客户优质服务的能力。

天津货运航空目前已安全运营一年,初步构建了以天津为中心,连接华北与华东、华南、西北等区域的航线网络,在2019年上半年天津机场货邮吞吐量排名中名列货机航司第三名,货邮增速排名第一,有效助力了天津市打造“一基地三区”、“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等战略目标的实现。天津货运航空始终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精做强每条新开航线,积极获取各项资质,力争为通航城市所在地区的快递、物流、贸易、制造业等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为天津市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增添新的引擎。

(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