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徐文华登上国庆彩车 用勤劳双手扮靓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雷风雨 编辑:李松达 2019-10-03 08:42:03

内容提要:在1日首都北京举行的国庆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51岁的河北区环境卫生管理一所工人徐文华登上了“不忘初心”方阵彩车,与全国优秀党员代表一起,展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风采。

  天津北方网讯:在1日首都北京举行的国庆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51岁的河北区环境卫生管理一所工人徐文华登上了“不忘初心”方阵彩车,与全国优秀党员代表一起,展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风采。

  2017年,徐文华曾被邀请参加了当年的首都国庆活动,今年是他第二次被邀请,并出席了9月30日的国庆招待会。“前年我作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第一次参加国庆招待会,今年是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第二次参加,我感觉备受鼓舞。”徐文华对记者说,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农民工成长为党的十九大代表,从一名环卫工人成长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而且自己在天津也圆了好多梦想,包括大学梦、安居梦、事业梦,自己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祖国的发展和强大,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70年来奋斗带来的巨大变化。

  尤其在国庆70周年大会群众游行行列中,徐文华登上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的34号方阵彩车,个中经历更让人难忘。徐文华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景,大约是12:20 左右,徐文华站立的彩车经过天安门广场。“我站的位置在彩车北侧,正好正面看见习近平总书记,他在向我们挥手,我当时眼含热泪,心潮澎湃,这是我最激动的时候。”徐文华说,在那一分多钟时间里,自己一直在挥舞鲜花,尤其在看到习总书记朝自己方向挥手时激动不已。

  徐文华告诉记者,这次有幸参加国庆活动,对自己而言是非常大的荣誉,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为党旗增辉添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扮靓天津。”徐文华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