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永忠:为民办事先想一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瑜 2019-10-04 21:05:12

内容提要: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天津市十佳村党组织书记”、宝坻区牛家牌镇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忠。


天津北方网讯: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来认识“天津市十佳村党组织书记”、宝坻区牛家牌镇赵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永忠。

去年,赵家湾村进行煤改燃。按照常规程序,所有150多户村民的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才能点火,可到了10月底,还有些村民家的燃气表、燃气炉没装好。取暖不能等,董永忠和燃气公司反复协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尝试给安装好设备的村民先点火,剩下的边安边点,缩短大家的通气时间。

为了不耽误村民取暖,董永忠发动党员干部,每天汇总记录各家点火时出现的问题,晚上联合施工方一起商量解决办法。那段时间,他几乎每天都从早上五六点忙到深夜。

连续20多天,在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努力下,全村156户的通气任务终于完成,赵家湾村也成为全镇第一个实现清洁取暖的村庄。(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