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天津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19-10-06 08:56:00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议。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连日来,热烈真挚的爱国之情在津沽大地涌动,为祖国自豪、为祖国祝福,成为全市人民内心激荡的壮美旋律。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天津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议。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连日来,热烈真挚的爱国之情在津沽大地涌动,为祖国自豪、为祖国祝福,成为全市人民内心激荡的壮美旋律──

“我是新中国的同岁人,10月1日也恰逢我的阴历生日,看着国庆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吃着生日蛋糕和长寿面,这个生日让我终身难忘。我特别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骄傲!”家住河西区香水园社区的董如密激动地告诉记者。

今年70岁的董如密出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19岁从石油工业部承德石油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了大港,成为一名石油工人。作为新中国建设、发展、壮大的亲历者、见证者,董如密感慨万千,她说:“随着国家日益富强,我们家庭的小日子也越来越富裕。特别是改革开放,为我们每个人提供了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广阔天地。家庭收入也有大幅增长,医疗、教育和养老越来越有保障。如今,每天的日子都像过年似的,新衣裳随时可以穿,愿意吃什么随处能买到。”

董如密说,她的父亲是一名中学教师,从小就教育她们姊妹几个做人不能忘本,“‘不忘初心’这一信念深深地渗透进我的生命之中,在37年的工作生涯中,我尽职尽责地干好每一项工作。”现在董如密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在社区发挥自己的余热。望着家中客厅那大红的福字,董如密眼神中流露出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生活变化的感慨和对幸福生活的满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