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治理共享单车乱停放 河西全市首推蓝牙道钉技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9-10-07 10:44:00

内容提要: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河西区城市管理委积极创新,在全市率先推出蓝牙道钉技术治理共享单车停放乱象的创新举措,进一步规范城市交通环境秩序,提升群众满意度。

天津北方网讯: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河西区城市管理委积极创新,在全市率先推出蓝牙道钉技术治理共享单车停放乱象的创新举措,进一步规范城市交通环境秩序,提升群众满意度。

作为全市首个引入蓝牙道钉技术手段管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的城区,河西区对全区重点路段具体情况和交通流量进行分析对比,最终选择在天津文化中心率先试点。目前,已在该试点施划10块规范停车点,安装蓝牙道钉67颗,引导用户规范停车,自觉扮靓“城市会客厅”。

下一步,河西区还将对天津文化中心试点使用情况进行跟踪分析,持续完善蓝牙道钉技术和管理模式,并在全区增加推广蓝牙道钉试点范围,切实提升全区共享单车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