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香飘逸秋意浓 北辰区双街花卉博览园等您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张麒麟 2019-10-08 20:54:00

内容提要:10月8日迎来了寒露节气,秋天正是菊花盛开的时节,坐落于本市北辰区的双街花卉博览园,菊花观赏园内的千亩菊花开得正艳,吸引了大批本市和周边的游客前来观赏。

  天津北方网讯:10月8日迎来了寒露节气,秋天正是菊花盛开的时节,坐落于本市北辰区的双街花卉博览园,菊花观赏园内的千亩菊花开得正艳,吸引了大批本市和周边的游客前来观赏。

  菊花观赏园内,身穿盛装的冯长珍阿姨和她的伙伴儿们正在赏花步道上合影,记录下这美丽的秋景。“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菊花园了,刚开园的时候来了两次,十一假期又和家人来赏菊。”冯长珍说,“假期里游人太多了,拍的照片避不开人群,这不,工作日第一天,我就约上好朋友们又来了。”

  坐落于北辰区双街镇腹地的双街花卉博览园,南倚外环线、东临京津路,紧邻运河水道,交通便利、环境宜人,与古街夜市、葡萄园、草莓园、龙顺庄园相互辉印,活动体验丰富,是双街镇推动乡村振兴、打造都市绿谷田园综合体的主打品牌。

  “菊花观赏园9月27日开园以来一直游客如织,在这个国庆黄金周更是迎来了4万余人。”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党委委员解家富告诉记者,“有周边街镇的乡邻,有市区专程来赏菊的,还有河北省和北京的游客,双街镇的人气也跟着飙升。”

  这240亩菊花园仅仅是双街花卉博览园的一期工程,种植了90多万株菊花,主要为四季菊和国庆菊两个品种。解家富介绍:“由54万株四季菊、42万株国庆菊组成的花的海洋,游客可以享受到别样的浪漫体验。在47座现代化大棚内,游客还能够亲身参金丝皇菊及近百种盆栽的采摘体验。”

  记者注意到,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花卉博览园选取了一万多株菊花组成占地面积近1800平方米的“国庆”二字和600平方米的数字“70”,以此表达津门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工作人员介绍,花卉博览园刚刚从荷兰订购了七八十个郁金香种球品种,预计10月24日抵津,11月初将栽进郁金香观赏园,明年五六月份就可以花开满园。1200亩的双街花卉博览园内还将建设红豆观赏园、休闲垂钓区等园区,让田地变田园,让田园变花园。

  为了丰富游客的活动体验,花卉博览园还开设了采摘葡萄、钓螃蟹、挖红薯等亲子旅游体验活动,呈现一片乡村之美、田园之乐。(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