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直博、游空港” 天津直博会10日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李文博 编辑:孙畅 2019-10-10 09:27:50

内容提要:第五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10日在空港经济区盛大开幕,第五届天津直博会“空港欢乐GO主题舞台灯光秀”暨天津市首届“直博商旅节”前晚在空港复地活力广场盛大举行,吉祥物“保保”和“港港”首次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第五届中国天津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10日在空港经济区盛大开幕,第五届天津直博会“空港欢乐GO主题舞台灯光秀”暨天津市首届“直博商旅节”前晚在空港复地活力广场盛大举行,吉祥物“保保”和“港港”首次亮相。作为天津直博会的一部分,首届商旅节不仅内容丰富、互动性强,还能让广大游客更好地“观直博、游空港”。

  天津直博会是目前我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直升机专业展会,并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直升机专业展览,对推动国际直升机产业合作与发展,加速我国直升机产业科技进步,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促进天津航空产业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天津直博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初步形成“南有珠海航空航天综合展,北有天津直博会直升机专业展”的格局。

  据悉,商旅节将持续到10月20日,其间,不仅有结合空港商业特色、配合直升机之夜的津门民间文化、津门特色小吃、啤酒节、国际奢品秀等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依托湖岸文化的“天津直博会 空港欢乐GO”环湖室外主题秀。相信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餐饮购物等各方面,都会给游客带来一种全新体验。

  来天津直博会游览参观的游客,届时可通过游客指南手册、基于微信的移动端游客指南导航系统等途径,全方位了解并参与商旅节相关活动,为天津直博会营造良好休闲娱乐氛围的同时,共同打造天津港保税区自有商旅文化。(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