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党员干部实行分类指导 精准施策解决百姓难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19-10-13 20:26:33

内容提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实行分类指导,推进问题真查实改,精准施策解决百姓难题。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实行分类指导,推进问题真查实改,精准施策解决百姓难题。

在主题教育中,西青区成立了11个巡回指导组,针对机关、社区、农村等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分类指导。村民搬进社区后,西青区对这些还迁社区实行的是居委会和村委会“双重管理”,指导组就专门结合“枫桥经验”,指导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开展好社会基层治理。

精武镇国兴佳园社区就联合村委会的党员干部,开展“进百家门 暖万人心”大走访,确保一户不漏。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小区没有停车棚、自行车停放混乱等问题,居委会和村委会成立联合小组,对小区内的空间重新规划,增建了17个自行车棚,同时还发动党员干部作为志愿者,对车棚的停放秩序进行维护,实现长效管理。(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