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海时报 作者:徐晶晶 编辑:张晶晶 2019-10-14 09:21:00

内容提要:10月12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

  ■ 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协工作的各项制度机制,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发扬党委出题目、政协做文章的好传统,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 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

  ■ 要聚焦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这个总目标,真诚听取意见建议,汇聚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 要全面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本领,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练就履职尽责的“真功夫”,全面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 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政协机关干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推动新区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2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协工作的各项制度机制,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发扬党委出题目、政协做文章的好传统,全力支持保障政协依章履职,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把协商 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聚焦建设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这个总目标,真诚听取意见建议,汇聚推进新时代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效能,树立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本领,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练就履职尽责的“真功夫”,全面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主体意识,激励政协委员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模范行动展现新区政协委员风采。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政协机关干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推动新区政协机关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