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红桥区、和平区暗访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张麒麟 2019-10-14 20:44:00

内容提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喻云林13日到红桥区、和平区街道社区暗访调研,指导推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抓实主题教育

  市领导到红桥区、和平区暗访调研

  天津北方网讯: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喻云林不打招呼深入红桥区、和平区街道社区暗访调研,指导推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

  在红桥区,喻云林走进祥居社区、邵公庄街道机关,随机与居民交谈了解群众需求,现场感受和了解街道领导班子读书班情况,详细询问调研走访、检视问题情况。在和平区,先后走访新兴北里、新兴南里社区,了解落实“六个一”措施、为民办实事情况,并到五大道街道访谈党工委书记,查看学习进度,提出工作要求。

  喻云林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开展主题教育,谋划和落实各项措施都要向主题主线聚焦,不能用具体工作代替主题教育,保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听取意见都要奔着问题去,特别是要深查细照班子和个人政治、思想、作风方面的问题,通过解决具体问题检视自身思想作风问题。要坚持开门搞教育,上级党组织交流研讨要请下级党组织书记列席,街道社区干部要主动登门把各户走一遍,广泛听取意见,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把10项专项整治紧紧抓在手上,逐项对照查摆,推动各项整治见底到位。要强化分类指导,既抓班子又抓支部,既抓社区又抓机关,坚决防止“灯下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