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和俊到红桥区、静海区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始终坚持严实作风 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付勇钧 2019-10-16 07:57:00

内容提要:日前,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先后深入红桥区、静海区走访调研,实地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先后深入红桥区、静海区走访调研,实地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月12日上午,阴和俊不打招呼来到红桥区邵公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耐心询问窗口办公、便民服务等情况,并与正在街道会议室研究工作的各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来到西沽街道燕宇花园社区,与正在集中学习的社区老党员交谈,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14日下午,阴和俊随机来到静海区杨成庄乡综合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和闻讯赶来的乡党委书记深入交流,调研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村账镇管、养老服务等。之后又前往大丰堆镇丰普村,与村民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聊家常、问情况,叮嘱大家要千方百计把农民收入和村集体经济搞上去。

暗访结束后,阴和俊分别在红桥区、静海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委和市委巡回指导组有关情况介绍。阴和俊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直接面向基层和群众,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严实作风,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开门搞教育,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真正用心用情为百姓服务,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