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 天津故事”征文大赛颁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高丽 编辑:孙畅 2019-10-16 10:41:10

内容提要:“春秋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我的祖国天津故事”散文诗征文大赛颁奖活动,前天在市作协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春秋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我的祖国天津故事”散文诗征文大赛颁奖活动,前天在市作协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市作协和天津春秋文化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活动自今年4月10日征稿起,收到来自本市的4700余篇各类作品。经过初评,共有3700余篇作品入选。活动组委会邀请本市作家、诗人、评论家、文学编辑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审。最后,经过三轮投票,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还有优秀作品奖30名。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五年来,天津文学界认真履行着新时代作家的历史职责,以精品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描绘出令人振奋的崭新画卷。特别是在本次活动中,本市广大作家积极参与,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伟大时间节点,创作出了一大批贴近生活、讴歌新时代、讲述中国故事、讲述天津故事的优秀散文诗。

  今天上午,天津作协赴对口帮扶单位所在地的宝坻区牛家牌镇初级中学,在这里举行本次“春秋杯”散文诗征文大赛定向征文活动颁奖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牛家牌镇初级中学学生创作的作品700余篇,经过专家评选,共评选出20篇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儿童文学作家程宏明为牛家牌镇初级中学师生们进行了文学创作专题讲座。(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