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艺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 让艺术精品“叫好又叫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编辑:付勇钧 2019-10-16 15:25:37

内容提要: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全力打造精品,推出更多为时代讴歌、为人民抒怀、彰显天津特色的优秀作品。要尊老推新、打造团队,让年轻人才尽快成长,壮大文艺队伍。要培育市场、激发活力,让优秀作品既能在思想上、艺术上取得成功,又能在市场上受到欢迎。要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增强执行力,为繁荣发展新时代文艺事业创造良好条件。

关牧村、王书平、张建会、张楚、曾昭娟、张晏蓉等作家艺术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化为扎实实践和工作成果,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铸就天津文艺事业新辉煌。座谈会对我市32支优秀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行了表彰。(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