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西宁道树枝堆满人行道 妨碍出行隐患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畅 编辑:付勇钧 2019-10-18 11:05:55

内容提要:昨日有市民反映,和平区西宁道的便道上堆放着大量被修剪的树枝。不少树枝还被堆到变压器旁,存在安全隐患。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有市民反映,和平区西宁道的便道上堆放着大量被修剪的树枝。不少树枝还被堆到变压器旁,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16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昆明路与贵阳路之间的西宁道北侧,便道上堆放着一人多高的树枝,占据了约20米长的路面。这些树枝背后有灰色围挡,围挡上写有“禁止烟火”几个红色大字。记者从围挡的缝隙向内望去,发现围挡内的树木之间也堆有不少树枝。此外,便道上一个架空变压器下也堆满了树枝,而变压器的水泥杆上贴有“救险通道,严禁堆物”的警示标志。记者看到,有工作人员正不断用三轮车向现场运送树枝,但面对记者的询问,两位工作人员均拒绝回答。由于堆放在便道上的树枝不够整齐,一根较大的树枝从堆垛上掉落,差点儿砸到一名骑车经过的市民。

记者就此情况联系和平区城管委,值班人员表示,堆积的树枝是临时放置,会及时进行清运。而对于堆积在变压器下的树枝,会立即派人到现场进行清理。(奖刘先生信息费30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