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届糖酒会24日开幕 本市多举措保障交通顺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19-10-19 14:56:06

内容提要:第101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于10月24至26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15万客商参会。为做好展会交通组织工作,市交管部门将于糖酒会期间对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区域进行交通管控。同时提请广大参展客商及市民百姓,提前规划路径,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

  天津北方网讯:第101届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于10月24至26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预计将吸引15万客商参会。为做好展会交通组织工作,市交管部门将于糖酒会期间对梅江会展中心周边区域进行交通管控。同时提请广大参展客商及市民百姓,提前规划路径,尽量选择“错峰出行”,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

  10月23日零时至10月26日24时,莹波道(烟波路至江湾路)、江湾路(友谊南路至悦波道)、汇川路(江湾路至悦波道)禁止机动车通行(持糖酒会专用通行证车辆除外),请过往机动车绕行其他道路。10月24日7时至10月26日晚间活动结束,友谊南路与大岛酒楼正门路口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在路口调头,请过往车辆绕行其他道路,并视情在该路口采取限制措施。

  设置三道防线,从外向里梯次建立交通分流区(解放南路、外环线、卫津南路、丽江道、珠江道所围成的区域)、交通疏导区(友谊南路、外环线、梅江西路、绥江道所围成的区域)、交通管控区(莹波路、汇川路、悦波路、江湾路、梅江会展中心内部道路所围成的区域)。

  为了应对参展参会的车辆停放,计划设置6处停车场,分别为N7展厅西门外规划VIP停车位、江湾路与后环道交叉口以北后环道西侧贵宾/会议停车场、一期北侧停车场车位、环道停车区车位、二期前广场(二期展馆南侧)停车场车位、二期地下停车场车位,并增设临时停车场。临时停车场设置在汇川路(悦波路以西路段)、江湾路(悦波路以西路段),将对公众开放,同时视情还将在外环线(友谊南路东西路段)设置临时停车场。

  车辆从友谊南路-外环线-悦波路分别进入专用停车场和社会停车场。其中汇川路为内部持证车辆行驶区域,允许持有VIP、贵宾、工作、参展商车证的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驶入展会。汇川路人流过多时,交管部门将对汇川路视情采取管制措施,持证车辆绕行外环线,由悦波路驶入各自停车区。(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