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探索帮扶围场县新方式 同饮滦河水两地一家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李松达 2019-10-20 14:59:52

内容提要:昨天,一场带有浓郁草原风情和满族、蒙古族特色的中国·围场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武清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

  天津北方网讯:“这种大红色的胡萝卜我头一次看到,真好吃”“那边的蒙古烤全羊才棒呢……”昨天,一场带有浓郁草原风情和满族、蒙古族特色的中国·围场农特产品推介会在武清区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徜徉于一个个白色蒙古包,品尝着特色水果、烤肉、榛子等围场特色食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了解,武清区自对口帮扶承德市围场县以来,积极探索消费扶贫帮扶方式,不断拓宽围场县农产品市场销售渠道,广大消费者对围场县特色农产品认知度不断提升。此次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携手共奔小康”为主题,分为武清区帮扶围场县脱贫攻坚成果展示、围场县消费扶贫产品展销、特色美食品尝以及满蒙文化展演四个板块。武清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天津市民深入了解围场的产品和文化,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中来,有效助推围场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