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球漂流到天塔湖 成津城最有趣的网红风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时羽芊 李天欣 编辑:刘晓菁 2019-10-21 15:52:00

表情球漂流到天塔湖

争相拍照

专程打卡拍照

  津云新闻讯:伴随着一场场秋雨,津城开始进入秋天,虽然天气转凉,但有一件事的热度却丝毫没有减少。从国庆假期开始,由“津抖云”短视频平台打造的“国庆表情球”亮相海河就持续火爆津城,很多网友、市民以及众多外地游客都专程到海河边打卡这组可爱的创意景观,“国庆表情球”已成为天津最靓丽最有趣的一道网红风景,成为了很多人朋友圈微博里的刷屏“主角”。

  10月21日一早,有不少市民发现,在海河漂流半个多月的“国庆表情球”不见了!正当大家猜测是不是漂流结束了,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发现,它们离开了海河水域,集体出现在天塔湖的水面上。

网友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拍摄创意视频
网友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拍摄创意视频
网友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拍摄创意视频

从天塔上俯瞰十个表情球,滴溜溜犹如十颗金色珍珠,滴落在静如玉盘的天塔湖上。

很多人前来“打卡”

表情球迎来了不少粉丝的追捧

表情球列队迎接游客

  在聂公桥畔的天塔湖水面上,10只憨态可掬的大表情球齐刷刷地亮相,“爱国”“拼搏”“乐观”“洋气”“幽默”“包容”“奋斗”“厚道”“点赞”和“津抖云”它们都来了,漂在天塔湖上,与津门十景之一的天塔相呼应。很多登塔游玩的游客发现,从253米高的天塔瞭望厅俯瞰津门全景,景色蔚为壮观,再俯瞰十个表情球,滴溜溜犹如十颗金色珍珠,滴落在静如玉盘的天塔湖上。

  表情球亮相天塔湖后,就迎来了不少粉丝的追捧,还有很多周边学校的学生前来“打卡”。学生们告诉记者:“我们天津就是这么会玩儿,就像这表情球背面写的乐观和幽默,也代表了我们天津人的性格”。还有外地来津读书的大学生说,这一个个笑脸表情让人感觉到温暖和亲切,尤其是“包容”“厚道”,这正是他们外地学子来到天津后,这可爱的城市给他们的第一印象。

  火爆的表情球用笑容温暖初秋的天津,据了解表情球还将继续漂流,继续点亮天津,下一站是哪里,拭目以待吧。(津云实习记者 时羽芊 李天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