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政策专场培训会为天津邮政快递企业“加油助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白冬梅 2019-10-21 15:46:02

内容提要:“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邮政企业有哪些利好?”“这一轮增值税降税率对我们快递行业有没有特殊政策?”“我们物流公司仓库多,每年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占比较大,今年有什么新的政策吗?”在近日举行的天津市邮政业减税降费政策专场培训会上,来自我市的60多位邮政、快递企业财务负责人踊跃提问,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天津北方网讯:“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邮政企业有哪些利好?”“这一轮增值税降税率对我们快递行业有没有特殊政策?”“我们物流公司仓库多,每年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占比较大,今年有什么新的政策吗?”在近日举行的天津市邮政业减税降费政策专场培训会上,来自我市的60多位邮政、快递企业财务负责人踊跃提问,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为了帮助全市邮政、快递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减税降费最新政策,确保邮政行业不折不扣享受减税红利,天津市税务局与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举办了全市邮政业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贯彻培训班。来自和平区税务局的4名税务干部结合我市邮政快递业实际情况,对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对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新政、增值税抵扣范围及税务申报操作等专题进行深入讲解。

  “在前期调研中,发现邮政行业存在减税降费实际效果不明显的问题。为此,我们积极与市邮政管理局进行对接,对我市邮政行业的税负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会前,我们仔细梳理了邮政快递业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广泛收集了企业诉求,并根据企业需求和行业实际情况精心准备了授课资料。”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向记者介绍。

  在现场答疑环节,税务干部对大家的热情提问一一耐心解答,并针对企业提问较多的纳税申报表的填写及报税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参训企业讲解政策、辅导操作。

  来自天津市某知名快递企业财务负责人满意地说道:“此前,我们已经收到了税务局寄来的减税降费政策汇编,也参加过各区组织的政策培训。但这种针对邮政快递行业的专场培训还是第一次,对企业而言更有针对性,今天我们真是收获满满!这减税降费政策是国家给我们发的大红包,我们一定会用好政策,继续加油鼓劲,做大做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