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欢乐购”率先邀您饱口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编辑:曲璐琳 2019-10-22 08:25:07

内容提要:有着中国食品行业“风向标”、酒类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我市举行,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将有超过40个国家的2600余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展览将使用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和二期所有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

  西青区全国糖酒会会外展,国内外600余家企业展示的食品饮料、传统酒类等商品吸引众多商家和市民前来洽谈选购。

  天津北方网讯:有着中国食品行业“风向标”、酒类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即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我市举行,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将有超过40个国家的2600余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行业技术和服务企业参展,展览将使用梅江会展中心一期和二期所有室内展馆及部分室外展场,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虽名为“糖酒会”,实际上展示的商品并不只是糖与酒,据了解,参加糖酒会展示交易的产品包括各种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及配料、食品机械以及食品包装等多种品类。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糖酒会在天津举办,体现出我市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成效,对我市进一步发展食品行业、构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营销体系和带动相关服务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糖酒会不仅是业内人士的盛会,更是市民一饱眼福、一饱口福的好机会。值得关注的是,目前,由市商务局、糖酒会组织机构和天津食品集团共同组织的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全球食品欢乐购”活动已经在天津大悦城(南开店)、民园市集、物美超市(水木天成店、中北镇店、北宁湾店)、人人乐超市(河西店、华苑店、社会山店、宜兴埠店)率先开启,市民可以在这些地方购买到糖酒会展商带来的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进口食品等150余款当季新品,其间中粮集团、天食集团等企业还将在天津大悦城举办品牌促销活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