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赋能城市 南开大学百年校庆活动之一天津论坛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孙启明 编辑:孙畅 2019-10-22 09:05:42

内容提要:作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天津论坛(2019),10月18日至20日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科技赋能城市与区域发展创新”,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英国、瑞典等多国的160余名政、商、学界人士与会,通过分享和交流前沿技术与理论,分析和总结现有实践与经验,深入发掘新兴科技赋予城市与区域治理的新能力和新方向,推动对城市与区域治理多学科的研究。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天津论坛(2019),10月18日至20日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科技赋能城市与区域发展创新”,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英国、瑞典等多国的160余名政、商、学界人士与会,通过分享和交流前沿技术与理论,分析和总结现有实践与经验,深入发掘新兴科技赋予城市与区域治理的新能力和新方向,推动对城市与区域治理多学科的研究。

  据悉,天津论坛是继北京论坛和上海论坛之后又一个以城市名称命名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论坛依托南开大学多学科云集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优势,借助天津市政府和有关单位的支持,紧扣中国、韩国及东北亚发展和一体化需要,选择具有重大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的主题,广邀海内外知名学者、政要、企业界人士以及其他领域的专业精英,通过多学科多角度的深入探讨,以期提高中国和东北亚地区的学者对东北亚地区及其一体化的研究水平,为东北亚及其一体化的发展提出对策性建议。(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