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时代】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侠之大者,为国为民——金庸武侠视听音乐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杨国伟 2019-10-23 15:31:41

内容提要:为了缅怀、纪念武侠鼻祖金庸先生,2019年10月30日津湾大剧院,武侠影视金曲音乐会——纪念金庸专场。让我们一起来津湾大剧院,怀念金庸老先生带给我们几代人共同回忆的武侠经典。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缅怀、纪念武侠鼻祖金庸先生,2019年10月30日津湾大剧院,武侠影视金曲音乐会——纪念金庸专场。让我们一起来津湾大剧院,怀念金庸老先生带给我们几代人共同回忆的武侠经典。

  他所著的《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等武侠小说不断的被改编翻拍成影视作品,给了无数人一个武侠梦,也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一起重温香港武侠影视作品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桥段以及那份侠骨柔情和缠绵浪漫。这些影视作品都是我们记忆中不可或缺的精彩片段,极具中国色彩的旋律,恢弘的磅礴气概。

  府民族管弦乐团在中国民族音乐的当代诠释中,致力于探索雅致格调与大众审美意趣的完美融合,使中国民乐承载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成为一种更具国际性的音乐语言,不断促进学术研究与普及传播的双向发展,推动实现民族器乐创新型创作、演奏、传播的新局面。

  中国的历史源远流长,中国的优秀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音乐神韵独特。民乐,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它生于民间、长于民间、传播于民间并逐渐迈上世界的大舞台,以其优雅的姿态在世界演奏着中国特有的韵律。

  乐团先后推出“无界”、“侠骨柔情”、“返璞归真”、“岁月如歌”、“明月几时有”等主题音乐会,获得业界及民众巨大反响。

  2019年10月30日津湾大剧院,武侠影视金曲音乐会——纪念金庸专场:人生苦短,岁月无情,谁的人生都抵不过岁月的无情。金庸先生的离去,除了带走我们的记忆,也带走了一代人的江湖。从此山高水远,再也没有一个江湖叫金庸。在江湖的梦里,世间始终你好!让我们一起来津湾大剧院,再次怀念金庸老先生带给我们几代人共同回忆的武侠经典。(津云新闻编辑杨国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