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力推进“无黑交通”建设 实现问题线索全部办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松达 2019-10-26 12:42:05

内容提要: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牢固树立“线索就是资源”的理念和“线索就是成果”的导向,按照中央督导组“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的要求,对“零线索”问题立行立改,对问题线索全部办结,做到了既“破零”又“归零”,有力推进“无黑交通”建设深入开展。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交通运输委牢固树立“线索就是资源”的理念和“线索就是成果”的导向,按照中央督导组“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的要求,对“零线索”问题立行立改,对问题线索全部办结,做到了既“破零”又“归零”,有力推进“无黑交通”建设深入开展。

  按照中央督导反馈意见和市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畅通和拓宽线索渠道,自今年4月以来,分18次向市扫黑办报送线索71条,在挖掘、核查、推送、处理、反馈等环节全部实现100%。天津建立线索排查协调机制,在铁路站、公交站、高速收费站、治超检测站、长途客运站、建设工地等处公布举报电话,广泛搜集社会线索,坚持有乱必治,联合公安和属地执法部门,对出租汽车违规运营、高速公路桥下空间占压、公路超限超载、海上“三无”船舶和阻挠交通施工等行业顽疾依法严惩。今年4月以来,查处出租车拒载议价不打表等违规行为819起,彻底清除158处高速公路桥下占压,查处738辆“百吨王”超载车辆,查扣涉嫌“三无”船舶19艘。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委将以“回头看”为契机和动力,继续运用好线索排查报送机制,加强对线索的动态管理、综合分析和跟踪掌握,做好配合侦办、分流交转、反馈回应工作,不断提升线索收集的广度、挖掘的深度、推送的精度。(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