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1届糖酒会落幕观众人数创秋糖新纪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19-10-27 14:55:10

内容提要: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落下帷幕。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10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落下帷幕。

  据统计,本届会上共有165家天津食品、酒类和调味品企业参展,诸多天津企业不仅充分展现了东道主的热情,也向到会客商充分展示了天津作为老牌食品制造业重地和北方重要消费市场的魅力。

  国内外客商组团参展踊跃。国内展团方面,北京、河北、河南、广西、汾阳、桂林、烟台、柳州、香港、澳门、台湾等共11个省市自治区和特别行政区企业在地方政府或行业协会组织下以展团形式集中亮相本届全国糖酒会。国外展团方面,韩国参展商首次在进口食品专区以国家组团形式参展,法国南部、意大利、智利等国也以国家组团形式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进口食品专区及国际机械专区组团参展。

  据统计,本届会有超过60%的专业观众来自长江以北地区,会期三天累计入场人数突破30万人次,创造了近年来秋季糖酒会的新纪录。根据对参展商调研的初步反馈结果,超过80%的参展商表示对本届会的展示交易效果超出预期,感到满意。

  本届糖酒会首次设立了“扶贫助农专区”,帮助贫困地区企业展示自身产品,与到会客商洽谈合作。

  与设立扶贫助农专区相配套,本届会上创办的“第101届全国糖酒会参展商集中签约仪式暨扶贫助农特色产品发布会”活动,通过为贫困地区企业举办专场宣传推介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为贫困地区企业创造商机。在活动现场,新疆乌什县、广西隆安县、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等中粮集团和天津市对口帮扶地区进行了产业政策宣讲和特色产品的集中推介,并与国家级行业协会和媒体签署了技术帮扶协议。此外,天津展团、北京展团、河南展团、法国南部展团和中粮酒业等展团和参展商也在本次活动上与合作伙伴成功签约。

  本届全国糖酒会召开前期和当期,行业人士在天津举办了近百场形式丰富、主题多样的论坛和特色活动。其中,在展会当期举办的15场大会官方论坛和“全球食品欢乐购”、“天津食品工业一日游”等特色活动,受到行业人士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

  在当前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智慧展览”将信息接入更深入的展览具体场景中,实现展商与观众的即时互动和敏捷服务。本届会上,全新改版的糖酒会App,除了能让使用者享受展馆地图、电子会刊、在线预登记、浏览展商展品等便捷服务,还能帮助观众实时优选推荐商家货源,有效节省观展时间,提升交易效率。商脉圈功能可帮助参展观众随时随地获知供需信息,吸引更精准的邀约洽谈对象;展商/展品标签化管理,可令观众精准了解感兴趣的展商及展品,会后,还可通过VR-e线上展台身临其境地随时领略糖酒会魅力。本届会上,有544家参展商安装使用了糖酒会APP展商版,观众版APP日均下载突破万人,彰显了广大参展参会客商对新技术、新服务的巨大需求和高度热情。(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