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准备工作就绪 随时启动供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编辑:曲璐琳 2019-10-28 13:06:07

内容提要:今年供热即将开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滨海新区各供热单位全力备战供热,确保做好冬季供热这一民心工程。记者从新区供热工作暨燃气安全动员会获悉,目前,新区已具备供热条件,可随时启动供热。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供热即将开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滨海新区各供热单位全力备战供热,确保做好冬季供热这一民心工程。记者从新区供热工作暨燃气安全动员会获悉,目前,新区已具备供热条件,可随时启动供热。

  “今年能过个暖冬吗?”9月24日,家住大港振华里小区的李先生就去年室内供热温度不达标问题到供热单位寻求解决办法。9月29日,供热单位组织工程、施工单位及客服工作人员赴其家中核实和沟通,施工单位表示将对户内采暖设施重新安装施工,竭尽所能保证用热户供暖效果。今年以来,作为供热工作管理部门,新区城市管理委组织各供热企业抓好设备检修改造。截至目前,全区供热设施设备检修率达到100%。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推动实施一批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和一户一环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供热管网改造15公里、室内一户一环改造6500户。

  据了解,滨海新区供热总面积为10766万平方米,其中,全区热电联产供热占比65.27%,燃气供热面积占比25.98%,地热供热面积占比3.81%,其他清洁能源供热面积占比4.97%。各供热单位将强化管线巡查责任制,在供热供气设施附近施工点位做好对接,并派专人24小时值守。各供热站点预计将于10月30日开通24小时维修服务电话,配足入户维修、测温人员。此外,新区还成立区供热工作督查组,对辖区内供热站的供热质量以及供热运行参数、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动态监督,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