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活动 开展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宗向荣 编辑:张麒麟 2019-10-30 21:29:33

内容提要:近日,为认真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确保纳税人顺利使用发票管理系统,减少发票抵扣风险,北辰区税务局利用区局“纳税人学堂”召开20余场专题培训会,为辖区内15000余户一般纳税人专题讲解发票管理系统使用,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为认真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确保纳税人顺利使用发票管理系统,减少发票抵扣风险,北辰区税务局利用区局“纳税人学堂”召开20余场专题培训会,为辖区内15000余户一般纳税人专题讲解发票管理系统使用,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据了解,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 2.0 版是按照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以数据整合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税收管控为目标,构筑领用有记录、流转有监控、事中有阻断、治理有反馈的管理闭环,实现发票信息采集从“平面化”向“立体化”的拓展升级,为防范和打击发票违法违规行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营造规范公平的税收经济秩序,提供更加强大有力的支撑。

此次系统升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能否将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相关操作要求传授给纳税人,直接关系到纳税人的切身利益。北辰区税务局在上级部门专项培训的基础上,对相关内容进行认真梳理,精选授课人员,提前通过微信群和短信通知纳税人,保障前期工作扎实有序。授课讲师对相关内容和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辅导,对要求等关系到纳税人进项税额抵扣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确保纳税人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的全面了解。

活动后,税务干部同纳税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列举实例,为纳税人解惑答疑,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的理解掌握。(津云新闻记者霍艳华 通讯员宗向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