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供热单位准备就绪 确保11月1日零时起供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庆哲 编辑:李彤 2019-10-31 20:37:25

内容提要:“温暖过冬”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民心。为确保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天津各供热单位加紧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温暖过冬”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民心。为确保11月1日零时起正式供热,达标运行,天津各供热单位加紧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昨天上午,8890便民服务专线接到市民电话,南开区久华里一户居民家中暖气主管道漏水,便民专线通过“一键到站”,立即派单给了华苑供热站。供热抢修人员,马上赶往现场处置。经过4个多小时的抢修,故障排除。昨天下午3点多,礼貌东里小区户外暖气管道漏水。就近的子牙里供热应急抢险队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查看,管子上破了两个鸡蛋大小的窟窿,周围锈蚀严重,密密麻麻还有很多小砂眼。抢修队现场决定彻底更换这一管道。(字幕:10:15分)晚上十点多,经过近一个多小时处置,新管道焊接牢靠,整个小区的阀门重新开启。接近凌晨12点,礼貌东里小区的供热管道全线恢复安全供热。

今天上午,北辰区龙泉里小区8号楼4门的楼道里,暖气管道发生漏水。佳园里供热站上门检修,查找问题根源。

随后,维修人员用新的胶带和麻线,缠绕接口螺纹,漏水问题消除了。

从10月28日截止到今天中午,8890便民服务专线共受理供热问题8700多件,95%已经办结,其中涉及管道漏水的问题,办结率达到100%。此外,通过大数据分析,8890便民服务专线还对供热问题反映比较多的小区进行集中排查,并加强与相关供热站及其上级部门的工作联动。

为保证1号零点开始的正式供热,各供热部门继续做好升温准备。城安热电长湖路中继泵站,负责河西区4万多户居民的供暖。从10月26日开始,陈塘热电厂已经开始向这个泵站不间断循环供水,泵站内的两台压力泵全部开启,确保热水源源不断输送到300多个小区的换热站。从热电厂的来水温度逐渐升高,今天中午已经提升到60摄氏度。

与此同时,300多个小区换热站,也已经开始向居民家里供热,每个小区都固定配备一名巡视员和两名维修员,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置。(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