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安全管理专家论坛在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吕斌 2019-11-02 10:09:05

内容提要:10月29日,由天津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联合中安广源、昊安科技等多家机构主办的2019年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学术年会暨泰达安全管理专家论坛在天津召开。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9日,由天津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联合中安广源、昊安科技等多家机构主办的2019年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学术年会暨泰达安全管理专家论坛在天津召开。

  本次论坛围绕“强意识、提素质、助推安全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知名的安全专家就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落地与实践、保护层分析(LOPA)、安全问题的深度思考与实践-人与组织安全表现、企业风险防控管理、应急与业务连续性等议题发表主旨演讲。活动还邀请了区内跨国企业安全总监和机构安全专家开展安全高峰对话,对企业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天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冀军局长介绍说:“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找准安全生产工作的核心问题,管控风险,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开展安全生产规律的研究,通过卓有成效的管理措施,来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水平,实现区域安全稳定。”

  论坛现场进行了“泰达安全云平台”的发布。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聚合安全领域资源,用现代化的运营管理体系,建立集安全培训教育、移动隐患排查、安全知识库、在线咨询等为一体的线上“泰达安全云平台”,从而建立更高效的培训机制和资源共享平台,建立企业间交流和分享的桥梁,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论坛现场设置了安全展示,各承办、协办机构展示了在安全管理方面的新产品、新装备和新技术。天津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会长孙春光介绍说:“论坛的举办以促进辖区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和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管理经验为目的,增强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文化素质,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论坛的主办,进一步发挥了经开区安全生产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安全生产宣传和交流,增强辖区内企业的安全意识,提高区域整体安全文化水平,助力区域安全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