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天津市党员干部中反响热烈 用“中国之治”成就百年未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雷风雨 庄媛 刘桂芳 编辑:曲璐琳 2019-11-04 08:20:00

内容提要:连日来,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充分体现出我们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天津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充分体现出我们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街道基层治理提出了新课题、新使命,这就要求基层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深入开展“制度的可检验优势转化为治理的可持续效能”的探索与实践。“我们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功能,筑牢社区‘联治’根基,打造社区‘共治’闭环,开启社区‘智治’篇章,走好服务百姓最后一公里。”河北区宁园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荃说。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后,南开区人大代表、市烹饪协会副秘书长屈慧敏说:“这次公报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总结了13个优势,提到了77次‘制度’。我们能明显感觉到,党和国家要用制度建设,加强对社会长治久安和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根本保障,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作为承载着‘民以食为天’的饮食行业,我们将时刻把人民的饮食健康当成头等大事去抓,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精神,用‘中国之治’成就百年未来。”

  北辰区文旅局书记郭建新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