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为企业发展解难题:事事有人盯 项项有落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黄建高 编辑:曲璐琳 2019-11-04 09:11:00

内容提要: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解企业发展难题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指标,要求相关部门、园区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多渠道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以“该办就办、马上就办”的态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做到事事有人盯、项项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天津北方网讯: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解企业发展难题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指标,要求相关部门、园区将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放在首位,多渠道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以“该办就办、马上就办”的态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解难题,做到事事有人盯、项项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天津宝兴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订单不断增多,急需扩大产能,却在二期厂房建设过程中遇到了施工证办理缓慢的问题。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和政务服务办、住建委沟通,采取以函代证的形式为企业提前发放施工许可证,使企业能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益。

  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宝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聚焦突出问题,从根上挖,在根上治,实施“一家企业、一名领导、一套人马、一抓到底”的领导干部包保负责企业责任制,不仅“一把手”包保企业,而且每名处级领导干部联系2至3家企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指导服务,确保每月实地调研不少于1次,对企业面临的困难主动问询、实地调查,积极寻求解决措施、途径。

  此外,在管委会机关内部及开发区辖区企业内广泛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第一轮重点深入国安盟固利、安泰天龙等45家行业龙头和新兴产业项目进行现场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了用电、土地等多个重点难点问题。(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