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摄影记者蒲永河 编辑:李彤 2019-11-04 20:20:00

内容提要: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政治宣示,是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在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方面的经验总结。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是我们把国家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就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深入理解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中央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人民政协制度,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形成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要充分认识和理解人民政协制度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更好地适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市政协党组要切实肩负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搞好委员培训,确保把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蒲永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