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五大道玩耍吧!八大系列活动点亮“民园市集”2.0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李松达 2019-11-06 10:50: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和平区获悉,11月8日起,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即将开启冬春季运营模式,这里将开展八大系列数十项旅游节庆活动,点亮冬夜里的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和平区获悉,11月8日起,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即将开启冬春季运营模式,这里将开展八大系列数十项旅游节庆活动,点亮冬夜里的天津。

  活动一:玫瑰花海邀您来“打卡”

  11月8日19时,在民园广场举行的五大道夜间经济冬春季运营启动仪式上,将开启现场10000余盏玫瑰花灯组成的“玫瑰花海”。小提琴演奏、歌舞表演等精彩节目也将轮番上演,为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一场冬日里的视听盛宴。活动将持续至11月10日,为冬春季运营“升温”。

  活动二:五大道冬日乐享美食节

  11月8日至11月30日,五大道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将举办“五大道冬日乐享美食节”,来自民园广场的68家夜间市集以及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的60余家店铺,将同步推出百余项优惠促销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在满足味蕾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大幅优惠。

  活动三:五大道国际酒吧节

  11月8日至12月1日,将举行首届“五大道国际酒吧节”,爱尔兰酒吧、佰果堂GEM、Live Show秀、马克西姆、布拉格餐厅等18家五大道内的酒吧、特色餐饮店将推出自酿啤酒、世界各地红酒、单一麦芽威士忌展销等特色活动,用啤酒和美食点燃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情。

  活动四:“洋楼遇见中国年——和平区迎新春美术市集”活动

  11月8日至12月29日,民园广场负一层将举办“洋楼遇见中国年——和平区迎新春美术市集”系列活动,“画young五大道——洋楼主题油画作品展”“画young中国年——美术主题年货市集”等活动将在不同时间段分别开展。展示中心还设有五大道小洋楼主题快闪打卡拍照点,让游客留下与五大道的亲密瞬间。

  活动五:首届“五大道夜间灯光装置艺术设计大赛”

  首届“五大道夜间灯光装置艺术设计大赛”由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和平区五大道地区管委会主办,活动以“光影艺术与街区活力”为主题,邀请天津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城建大学设计艺术系师生共同参与设计,将在民园广场、睦南公园、疙瘩楼等重要景点和主要路口、街景花园等设置十余个体现城市活力的大型夜间灯光装置,把五大道扮亮、扮靓。活动预计于11月15日进行评选,年底前与市民和游客见面。

  活动六:“五大道城市记忆经典老电影展映”

  自11月15日起,民园广场下沉广场将举办“五大道城市记忆经典老电影展映”活动,每周五、周六晚将在民园广场免费放映经典艺术电影、体育电影、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活动七:迎新年米兰市集展销月

  12月开始至明年新春,润兴里意大利特色商贸街区将举办“迎新年米兰市集展销月”活动,数百种意大利名牌日用产品将共同参与展销。

  活动八:“开心麻花民园剧场”亮相

  明年年初,8000余平方米的“开心麻花民园剧场”将开张纳客,这里集戏剧、创作、交流、休闲、培训、展览、文创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上演《乌龙山伯爵》《牢友记》《旋转卡门》等开心麻花经典作品。此外,和平区还将与开心麻花深入合作,共同制作原创舞台剧,讲好五大道故事、和平故事、天津故事,让和平区成为源源不断产出优质作品的文化原创基地。(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