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横跨20多公里盗窃户外商品 现已被刑事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编辑:孙畅 2019-11-06 12:05:10

内容提要:“警察同志,我们在店里控制了一个小偷,请您赶紧到店里处理他!”2019年10月21日,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辖区一商场的户外运动品牌店称商品被盗,且嫌疑男子已被控制。

  天津北方网讯:“警察同志,我们在店里控制了一个小偷,请您赶紧到店里处理他!”2019年10月21日,滨海新区公安局航空路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辖区一商场的户外运动品牌店称商品被盗,且嫌疑男子已被控制。

  赶到案发现场后,其中一名店员向民警“诉苦”称,嫌疑男子在该品牌已经臭名远扬,之前市区的三家店铺均发生过商品被盗案件。丢失的均为骑行服、头灯、码表、打气筒等骑行物品。报案人称,被盗的商店均报警,并在内部互相转发消息,提高警惕。令报案人没有想到的是,平时常在市区活动的这名“熟客”竟然跑到了20多公里外的空港经济区作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赵某交代,自己是一名骑行运动爱好者,十分喜欢某品牌的户外运动物品,起初就是想免费得到该品牌的商品,后来将所得赃物放在某二手平台进行出售。赵某交代,自己在该品牌4家商店内盗窃多起。民警在赵某家中搜查出40余件赃物,涉案价值5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盗窃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