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消防部门对国美福安大街店消防违法的曝光公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编辑:孙畅 2019-11-08 14:16:2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执法人员积极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隐患整治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执法人员积极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9年10月28日,消防支队执法人员对天津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福安大街店(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福安大街新文化花园新丽居底商1-2层)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督检查, 发现该单位二层营业区域只有一处有效的疏散通道通往外界,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望该单位立即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主动联系消防执法部门,接受进一步处理。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跟进该单位消防隐患整改情况。

  火患猛如虎,各单位应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从而提高社会火灾防范水平。消防部门提醒各单位责任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落实整改责任,尽快消除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