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儿童医院马场院区试开诊以来门诊人数超3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彤 2019-11-08 20:23:26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儿童医院获悉,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自9月30日试开诊以来,始终保持顺畅运行,截至11月5日,门急诊就诊人次为53008人,其中门诊就诊人次为32475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儿童医院获悉,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自9月30日试开诊以来,始终保持顺畅运行,截至11月5日,门急诊就诊人次为53008人,其中门诊就诊人次为32475人。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仍然有一些预约好的患者没来,没预约的直接来了。每年进入11月,将迎来冬春季的儿童就诊高峰,为此,医院提醒患儿家长注意,河西马场院区不设当日门诊挂号,就诊需提前1-7天预约挂号。

天津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试开诊后实行的是门诊全预约的就诊方式,患儿家长可以通过“健康天津”APP、“天津市儿童医院掌上健康”微信公众号、“天津儿医”App以及双院区内设有的自助机四种方式预约挂号。每天早晨6点,家长即可通过手机预约7天内的门诊号源(不含当日)。如果是使用院内的自助机可以在每天早晨7点后预约7天内的门诊号源(不含当日)。如没有提前预又不属于急诊范畴,家长需到带着孩子到附近的医院或者该院北辰龙岩院区门诊就诊。

“爽约不仅占用了珍贵的医师资源,同时也影响到其他生病需要就医的孩子无法更好的享受预约就诊服务。” 市儿童医院门诊办公室主任华伟介绍,如果预约后无法按时就诊想要退号,手机App、微信公众号、自助机预约的门诊号均可在就诊前一天通过各自的预约平台直接取消预约,就诊当天则无法取消预约,如未就诊就将视为爽约,并记录一次爽约记录。如果90天内累计3次预约成功但爽约,之后的90天将不能再预约就诊。

为了方便患儿就医,市儿童医院河西马场院区最大优化院内停车位,院内共设置停车位220个,其中地下停车位107个,地上113个停车位。患儿家长可以从围堤道口驾车驶入,车辆在医院内形成单循环,从马场道口驶出医院。需要提醒家长的是,交管部门在马场道医院出口处施划了黄色网状线,将中心断口封闭,医院驶出车辆只能右转沿马场道去往西康路等方向。(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