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举办应急演练 强化消防意识 增加自救能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付勇钧 2019-11-09 12:05:42

内容提要:昨天,为迎接119消防宣传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在卫津路院区举办疏散逃生应急演练,以此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疏散逃生能力。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为迎接119消防宣传日,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在卫津路院区举办疏散逃生应急演练,以此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疏散逃生能力。

昨天,来自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天津日报事业部、今晚报事业部、广播电视事业部、津云新媒体集团的2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疏散逃生应急演练。所有工作人员根据要求,在听到警报后迅速找到离办公室最近的消防疏散通道撤离,同时使用毛巾遮住口鼻,弯腰低姿小步快行。现场参加演练的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应急演练,了解到了消防疏散逃生的具体步骤,还有使用毛巾的具体方法,提高了自身应急疏散逃生的能力。(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