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个双11,天津自行车热卖产业带成亮点,第一个小时咱都买了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曲璐琳 2019-11-11 10:59:00

内容提要:2019年“双11”迎来了它的第11个年头。11月11日,刚过1小时26分07秒,阿里巴巴天猫双11实时成交额达1207亿元,超越2016年全天。而就在同时,全国数据大屏上,双11天津自行车热卖产业带的光点也在一直闪烁,成为了一大亮点。2019年双11天津的第一个小时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买了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双11”迎来了它的第11个年头。11月11日,刚过1小时26分07秒,阿里巴巴天猫双11实时成交额达1207亿元,超越2016年全天。而就在同时,全国数据大屏上,双11天津自行车热卖产业带的光点也在一直闪烁,成为了一大亮点。2019年双11天津的第一个小时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买了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媒体中心,双11数据大屏上不断刷新着数据。而就在场外一个以裸眼3D全息投影形式展现数据的“黑科技”屏幕也吸引着各路媒体。与以往手触屏不同,调取数据时,记者并不需要去触摸屏幕,只需要通过手势隔空感应就可以完成,数据以3D的方式展现,当手移动到所需要的数据时,会有微微的灼热和震动感予以提示,十分有趣。

  天津人都买了啥?

  在数据大屏上记者看到,2019年11月11日的第一个小时,天津热卖商品集中在裤子、羽绒服、手机、靴子、卫衣等;热卖区前五名则依次是滨海新区、西青区、南开区、河西区、河东区。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销售数据中,天津自行车热卖产业带也成为一大亮点,除此之外还有广州女装产业带、深圳灯具灯饰产业带等热卖区。

  对于2019年双11 在数据上呈现的亮点,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研究员高蕊说:“今年的数据变化,也反映了供给和需求之间有了更好的互动。特别是在需求端,参与用户超过5亿人、新增用户中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更广阔消费市场和消费用户的参与其中,让供给和消费之间有了更好的互动,激发了中国内需潜力。”

  0点开启,天猫双11每1秒都有新的纪录产生:

  1分36秒破100亿,比去年用时快29秒;

  12分49秒突破500亿,用时较去年缩短一半;

  17分06秒突破571亿,超过2014年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用时不到去年一半;

  1小时01分32秒,破912亿;

  ……

  2019年是双11 的第11个年头,对于电商平台来说,几分钟破亿,几分钟破百亿,甚至几小时破千亿,创造纪录已毫无悬念。就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CEO张勇说的那样,在他的心里,最关键的不是销售数据,而是整个技术的峰值,平台支撑每秒钟支撑多少笔订单的处理的能力。

  今年天猫双11,预计将有1亿新用户参与。数字经济打破了地域的约束和限制,实现了无差别的在线购物体验,数字经济时代的新供给,也将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此刻发生的社会化大协同,刷新着消费者的体验、品牌增长的空间和商业协同的效能,为参与其中的每个人带来了更大的增量价值。

  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称,今年将是获得最广泛消费者参与的一届双11。他透露,2019天猫双11淘宝App日活将破5亿。如此庞大的数量,不仅仅是背后新消费、新供给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是中国电商平台数据处理能力的一个体现。

  此时,数据还在不断攀升,2019年数据还会出现哪些新的亮点,会刷出怎样的新高度?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浙江杭州报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