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宣传月 南开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孙畅 2019-11-12 08:59:00

内容提要:猎鹰换羽,使命如一。一年的高歌奋进,三百六十五个日夜的初心坚守,天津南开消防救援支队在今年“119”到来之际,支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启动消防宣传月。

  天津北方网讯:猎鹰换羽,使命如一。一年的高歌奋进,三百六十五个日夜的初心坚守,天津南开消防救援支队在今年“119”到来之际,支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启动消防宣传月。

  致敬竭诚为民的初心使命

  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服务群众。11月7日上午,南开区举办牢记训词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南开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道、居委会、重点单位负责同志,群众、消防志愿者代表等千余人参加。现场举办了文艺演出,组织开展了高层疏散逃生、水域救生等业务技能表演,演示了油锅着火、液化气罐起火处置方法,组织现场群众进行消防知识有奖竞答。同时,还通过展牌展示了一年来南开支队指战员的为民之举和5名“天津好人”的先进事迹,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文明形象。与此同时,全区12个分会场同步启动。

  致敬庄重神圣的历史时刻

  11月6日早晨,支队机关大厅内全体指战员列队整齐,面向队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宣誓声铿锵有力,响彻整个营区,充分展现了南开指战员坚定不移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的信念,充分展示了南开指战员“牢记训词,扛旗奔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南开指战员不负重托、践行誓言的决心和斗志。

  致敬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之举

  11月6日、7日,支队先后组织召开“转变与收获”座谈会、举办“我在队旗下成长”演讲比赛。指战员针对一年来自己思想的提升、作风的改进,谈感悟,讲经历,论实践。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基层指战员,无不表示要勇担“守夜”重责,撸起袖子加油干,卯足劲头克难关。在座谈会上,支队还结合主题教育,与基层干部、骨干面对面征求意见,为加强班子建设、促进队伍转型升级建言献策。

  致敬党中央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

  为检验队伍改革转制一年来落实“两严两准”建队要求、推进队伍转型升级的工作成效,支队组织基层中队开展了内务评比、队列会操和体能操法比武活动,以实实在在的队伍建设成效,向党中央及各级领导一年来的关心厚爱表达崇高敬意。比武考核中,全体指战员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业务素质、英勇的战斗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用实际行动和实在表现,证明了一年来的管理教育、实战训练成效,确保改革转制后队伍作风更硬、素质更高。(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