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群众汇报】 上线“一窗通” 实现“零见面”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服务再提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孙畅 2019-11-12 14:37:00

内容提要:“新办企业办理税务登记现在只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花几分钟就全部办妥了!没想到现在办税这么方便,天津速度、高新效率,帮我们企业开了个好头!”亿企云(天津)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高新区第一家完成全流程涉税申请的新开办企业。该企业办税人员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简称“一窗通”平台)一次性提交了基础信息登记、财务会计制度备案、税(费)种认定、发票票种核定套餐式申请后,感慨万分。

  天津北方网讯:“新办企业办理税务登记现在只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花几分钟就全部办妥了!没想到现在办税这么方便,天津速度、高新效率,帮我们企业开了个好头!”亿企云(天津)服务有限公司是天津高新区第一家完成全流程涉税申请的新开办企业。该企业办税人员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简称“一窗通”平台)一次性提交了基础信息登记、财务会计制度备案、税(费)种认定、发票票种核定套餐式申请后,感慨万分。

  “一窗通”平台上线是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的重要举措。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将其作为践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和重要抓手,实现企业开办时间进一步压缩,设立登记从此前的“最多跑一次”到如今的“一次也不用跑”,企业“零见面”办税,税务服务再提速。

  据了解,新办企业通过“一窗通”平台,在完成企业主体设立登记的同时,还可以办理公章刻制、涉税事项、银行开户等全流程服务,开办时间由3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特别是企业发票申领时间,压缩至0.5个工作日内。

  为顺利完成“一窗通”平台上线,该局对涉税事项进行了再梳理,确保税务业务端口无缝对接,同时通过开展内部集中培训,优化人员优化配置,增强后台人员力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接下来,还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让更多纳税人体验到“天津速度”和“高新效率”,以税务之为助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通讯员赵伟伟 路凝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