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微党课】颜晓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保证是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瑜 2019-11-20 07:40:22

内容提要:为了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系列微党课,邀请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媒体策划推出系列微党课,邀请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员、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颜晓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发展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主题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本期微党课,我们来关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保证是什么?(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