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线上主题展馆开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安 编辑:张晶晶 2019-11-13 16:24:32

内容提要:日前,“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线上主题展馆开通,公众通过一部手机,即可身临其境浏览参观。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线上主题展馆开通,公众通过一部手机,即可身临其境浏览参观。

  2019年是天津市滨海新区成立行政区10周年,新区借助VR网络技术开通线上主题展馆。该展馆设有滨海数据、滨海风貌、文化生活、衣食住行、 滨海企业、市民投稿6个分展厅。通过VR网络技术,借助视频影像、图片展示、文字记录等载体展示滨海新区在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文化艺术等方面 的发展成就。

  2009年11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天津撤销塘沽、汉沽、大港三个行政区的建制,正式建立滨海新区行政区划。10年来,一座繁荣、宜居、智慧的现 代化海滨城市在渤海湾畔迅速崛起,成为我国最有活力、最具潜力、最为开放的现代化新区之一,是天津发展的龙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区和重要引擎。

  据了解,该线上主题展馆以720度全息视角,引领市民“走进”每个分展厅。跟随着展厅的指引,滑动手机屏幕调整观看角度,可参观各分展厅的系列 主题。线上主题展馆不仅节约了展馆的占地空间,为观众提供了沉浸式的体验,而且为想要了解滨海新区10年发展历程的人们提供了便利。(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扫描二维码,浏览天津滨海新区线上展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