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产学研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张麒麟 2019-11-13 21:29:43

内容提要: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日前,由天津商业大学与天津巨益机电共同举办的产学研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天津商业大学揭牌。

天津北方网讯: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日前,由天津商业大学与天津巨益机电共同举办的产学研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天津商业大学揭牌。

天津巨益机电与天津商业大学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天津商业大学机械学院院长计宏伟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会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天津商业大学天津制冷技术工程中心主任臧润青详细介绍了天津商业大学制冷与空调工程系主要学术成就和科研项目,以及在真空冷冻、冷温保鲜、可燃冰、低温低湿恒定等方面的重要贡献。

“校齐双方将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我们能够为学校学生提供实践的平台,学校可以帮助我们通过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解决机电行业在各大领域实践中的痛点。”天津巨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瑞龙表示,双方有信心在今后的合作中获得双赢。(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