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女友”竟是个男人 滨海警方揭开恋爱骗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编辑:孙畅 2019-11-14 08:53:25

内容提要:近日,滨海新区板厂路派出所接当事人刘某报警称被自己网恋的“女友”拉黑,怀疑被骗。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随之而来的调查结果竟让当事人吃惊不已,原来自己不仅仅被骗,而且聊了多日的“女友”竟是个男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新区板厂路派出所接当事人刘某报警称被自己网恋的“女友”拉黑,怀疑被骗。接报后,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调查工作,随之而来的调查结果竟让当事人吃惊不已,原来自己不仅仅被骗,而且聊了多日的“女友”竟是个男人。

  当事人刘某介绍,自己通过某交友APP认识了一名“女性”网友,俩人一聊如故,很快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刘某也明白现在恋爱交友有很多骗局,但是在聊天过程中,“女网友”的语音甜美动人,而且也非常善解人意,刘某就打消了顾虑,认为自己终于遇到了那个“她”。随着聊天的深入,刘某对“女友”的感情越来越深,对她的要求都一一满足。在恋爱期间,“女友”多次以交保险、交房租没钱为由,共计向刘某借款5620元。在一次次满足“女友”的借钱要求后,刘某再次联系“女友”,竟发现自己已被拉黑,心灰意冷的刘某恍然大悟,这是个骗子,立即选择报案。

  接报警后,板厂路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办案民警通过对刘某提供的聊天记录及账号进行调查,发现该账号的所有人为王某峰,是名男子,外地人。但是在民警询问刘某的过程中,刘某称在与“女友”语音聊天和打电话时都是一个甜美的女声,并不是男子。所以办案民警确定王某还有同伙。在经过进一步深入的分析研判后,办案民警确定了嫌疑人在江苏省苏州市的活动轨迹。民警立即奔赴江苏省苏州市展开调查,通过调查取证及人像比对,成功锁定嫌疑人为王某峰、王某。10月30日,板厂路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王某峰、王某抓获,原来,刘某认为的“女友”的账号是王某峰以女性身份进行注册的账号,语音聊天的女声则是王某峰利用其女友王某声音配合,目的就是用来消除刘某的疑虑,进一步实施诈骗。

  经审讯,该二人对联手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滨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