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8个月投稿2000篇 “四海声评”网评大赛优秀大奖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刘洋 编辑:刘洋 2019-11-14 13:46:00

内容提要:11月13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颁奖活动在津云中央厨房举行。

  津云新闻讯:11月13日下午,由市委网信办主办、津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颁奖活动在津云中央厨房举行。参赛网友和专家教授齐聚颁奖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网评盛宴,现场揭晓了“优秀评论员”“优秀作品”等系列大奖,为首届“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颁奖活动现场

  “四海声评”网络评论大赛自2019年3月4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全社会广大网评爱好者的踊跃参与。近8个月的赛程共设置23个赛题,围绕时事热点、重要节点进行设置,如“初心使命大家谈”“壮丽70年”“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人工智能改变生活”“文旅融合培育城市新动能”等,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一系列等重要事件和节点,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950名网评员投稿近2000篇。众多网评作品视角独特、观点犀利、文采斐然,引导全社会网民正确认识舆论导向。

“优秀作品奖”获奖者合影

“决赛晋级奖”获奖者合影

  颁奖活动逐一揭晓了本次大赛“优秀作品”“优秀评论员”等奖项,并邀请大赛评委代表以及优秀网评员代表发言,现场高潮迭起,气氛十分热烈。在众多优秀网评作品的切磋和评委专业的点评中,选手们领略了彼此精辟犀利的见解、技艺出彩的文笔,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体会。

王来华教授发言

杨成老师发言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认真总结好本次大赛的经验得失,继续做大做强“四海声评”网评品牌栏目,力争吸引全国各地更多热爱时政的网友参与其中,努力做到“网”聚津门正能量、“评”点时代最强音。

“优秀评论员”获奖者合影

  (津云新闻记者寇庆春 实习记者李天欣 摄影姜晓龙)

  附1:“优秀评论员”名单:

  中共天津市委网信办 杨成

  天津市河西区天塔街综合执法大队 郭旸

  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 李石

  河北省乐亭县委宣传部 刘凤敏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道 刘祎

  天津市热心网友 马国明

  天津市武清区大王古庄镇政府 任莉

  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和苑街道办事处 王萌

  天津市河东区春华街道社区事务所 肖艳春

  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第一中学 杨璐莹

  注:优秀评论员,奖励1000元(税后)

  附2:“晋级决赛纪念奖”名单:

  高强,李仲森,杨素花,马学森,郭桂玲,袁瑞,马林,王莹莹,茹艳艳。

  注:晋级决赛纪念奖,奖励300元(税后)

  附3:“决赛阶段优秀作品奖”名单:

  李石,马国明,刘祎,李仲森,王莹莹。

  注:决赛阶段优秀作品奖,奖励300元(税后)

  附4:“新颖题材作品奖”名单:

  田瑶,肖艳春,李博,刘凤芝,杨璐莹,夏晓华。

  注:新颖题材作品奖,奖励100元(税后)

  附5:“复赛阶段优秀作品奖”名单:

  茹艳艳,计姗妹,王学志,王萌,李石,马学森,杨璐莹,肖艳春,杨成,任莉,郭旸,刘凤敏,刘祎,习津, 马国明。

  注:复赛阶段优秀作品奖,奖励200元(税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